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zhuangjuw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6 22:39: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玻琍升降器故障。包括玻琍升降導軌故障,拉線故障,滑塊故障等,中山區汽車借款,只能更換玻琍升降機。


注:如果你想閱讀更多的有關汽車養護保養、駕車技巧、裝具選購、行業資訊的文章,請訂閱中國汽車裝具網的微信號:zhuangjuw。

玻琍膠條不合適。確實有一部分車存在玻琍膠條不合適的情況,這個時候可通過DIY,用剪刀、刀子等對膠條形狀進行調整,外送茶莊





玻琍升降困難,多出現在剛洗完車、下雨天或寒冷天氣的情況下,需要借助於人力才能升起或降下,有的時候甚至不能升降。可能造成此情況的原因有:

玻琍升降導軌太髒。同樣是潤滑的問題,清洗玻琍升降導軌並涂抹潤滑脂,可消除故障。



電機故障。電量充足、沒有阻力的情況下,升降困難,就很有可能是電機故障。

玻琍在升降過程中出現異響的原因可能有:玻琍升降器導軌異響,主要原因在於螺絲松動,或者玻琍升降導軌太髒需要潤滑,可在清洗完導軌之後往上面涂抹潤滑脂以改善;玻琍升降器零部件故障,比如拉線、導軌、滑塊等,這些零部件損壞,一般只能更換玻琍升降器總成,單個零部件很少有可以更換的。

4、升一半後自動下降
玻琍膠條(包括內壓條)老化、過髒、變形等,這會對玻琍上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變形等,最好是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琍密封條上噴點表板蠟,或者涂抹滑石粉(起到潤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傚果。
好多車友反映,汽車玻琍在上升或下降到一半的時候,甚至在玻琍完全關閉的情況下,行駛在顛簸路面會有異響,出現此情況的原因可能有:螺絲/卡扣松動導緻,包括玻琍固定螺絲、升降導軌固定螺絲、門飾板卡扣、門飾板內其他螺絲等,婚禮音樂;門飾板內有異物乾擾,比如名片、硬幣等需清理;玻琍與內壓條之間有曠量,緊固玻琍固定螺絲或者更換內壓條。
3、升降困難
1、行車中異響

注意是不是電瓶電量低的問題。在發動機未啟動的時候升降玻琍,消耗的是電瓶的電量,如果電瓶電量過低,新北市抽水肥,就會有升降困難的情況。

這種情況多是配備有車窗玻琍防夾功能的車會出現的問題,噹玻琍在上升時候感受到了足夠大的阻力,防夾功能就會誤啟動,自動下降。這種情況,可能是密封膠條的問題,也可能是玻琍升降器的問題。
2、升降過程異響
玻琍升降異響、困難、自動下降,怎麼回事? 原文地址:



對於現在的車型來說,基本上已經沒有手動玻琍升降,都是電動玻琍升降,“嗖”上去了,裝潢清潔,“嗖&rdquo,天母醫美整形診所;下來了,但是使用的多了,也是會出現故障的,比如說異響、升降困難等等,都是何原因,又該如何處理呢?
其實,如果車輛還在質保期內出現需要更換零部件的情況,可以直接到4S店進行索賠。車主們要了解一些關於玻琍升降故障的知識,也可以防止修理店“小病大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9 23:44 , Processed in 3.46428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