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湖南劲鸣律師事務所吹响家事法務專業化服務号角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16 13:29: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法治中國網湖南12月23日電(何建軍 刘玺東)跟着我國依法治國的周全深刻推動,法令辦事市場的不竭成兒童才藝班,熟,法令辦事也在向專業化分工演進,“万金油”式的状師已愈来愈不合适現代市場和行業的必要,專業的法令事件必要專業的状師供给辦事。湖南劲鸣状師事件所高档合股人王竞迟状師12月23日暗示,這是他们下刻意启動该所家事法務專業化辦事的初志。

据悉,湖南劲鸣状師事中正通馬桶,件所建立于2003年5月,座落于中國標致的國度4A级遊览度假區常德柳叶湖畔。“劲鸣”取自唐朝聞名诗人王维的名句“風劲角弓鸣”,其寄意為:声音包含气力,劲鸣状師代表法令的声音,寻求公允的气力。

劲鸣律所現有执業状師近30名,以中青年状師為主體,历經近二十年的成长,是湖南省優异状師事件所、省级树模状師事件所和常德市十佳法令辦事窗口单元,曾荣获湖南省委鼓吹部、湖南都會频道举行的前锋問答第二季总决赛冠軍。劲鸣状師已成為湖南状師界的知名品牌,是湖南省律所辦理的標杆和榜样。劲鸣律以是讲诚信、树品牌的精力,走專業化、團队化的成长門路,為客户把控法令危害,供给有用的法令解决方案,讓状師辦事成為客户的焦點竞争力。

台南搬家,看病找專科大夫,打讼事請專業状師。為了给婚姻、扶養、抚養、供養、担當、家庭暴力等各种家庭胶葛供给更優良的專業化法令辦事,2018年劲鸣律以是“断家事,找劲鸣”為主旨,建立了由高档合股人王竞迟状師主管、高档合股人朱鑫鑫和彭赞状師协管、合股人田芳状師担當部长的七人家事法務部。從2020年6換裝貼紙,月份起頭,以公布經典案例和状師法令點评相連系的方法,劲鸣律所陸续在湖南常德各大媒根治灰指甲,體颁發了劲鸣状師承辦的十大婚姻家庭經典案例,包含:伉俪配合财富和配合债務的認定、家庭暴力的處置、扶養权之争、扶養费胶葛、非婚生後代扶養胶葛、彩礼胶葛等等,十大婚姻家庭經典案例的鼓吹,有力地鞭策了家庭文明扶植和社會普法教诲。

湖南劲鸣状師事件所履行主任、高档合股人朱鑫鑫状師暗示:我所建立家事法務部供给專業化法令辦事,是常德市乃至是湖南省状師專業化法令辦事的斗胆测驗考试,我所此後還将按照家事法務部摸索的樂成履历,把專業化法令辦事推行到法令参谋、刑事辩解、合同法、修建房地產等專業范畴,渐渐丰硕律所的辦事矩阵,不竭鞭策我所法令辦事專業化的變化前行,為社會泛博客户供给更優良更高效的專業化法令辦事。

風劲角弓鸣,劲鸣律所吹响了法令辦事專業化的軍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9 17:02 , Processed in 0.163077 second(s), 1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