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世界第一高楼清洗作業:万块玻璃耗時3個月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20 15:57: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干净工在伸缩臂上功课,以确保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在4日的完工仪式闪烁表态

给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洗濯玻璃的难度可想而知

迪拜塔高约828米,已被正式确認為世界第一高楼

特制装配從迪拜塔凹处伸出,沿着遍及摩天大楼的轨道上下滑動

米克-弗拉哈蒂顺着绳索将灯安装到迪拜塔的楼顶

拜塔完工仪式上燃放缤纷的焰火

据《逐日邮报》报导,洗濯摩天大楼玻璃原本就是一台北外送茶莊,件颇具挑战性的事情,而给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洗濯玻璃的难度可想而知,一家澳大利亚洗濯公司挑起這個重任,估量洗濯完成必要三個月之久。

耗資10亿英镑制作的迪拜塔高2717英尺(约合828米),玻璃面积约為129.25万平方英尺(约合12万平方米),為令其在1月4日隆重的完工仪式以風景表态,总部設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干净公司Cox Gomyl承當起洗濯玻璃這项颇具挑战性的事情。总司理戴尔-哈丁(Dale Harding)暗示,该公司動用了價值500万英镑的高科技装备,包含他們專門為此設計的唯一无二的玻璃洗濯傳送带,以包管對迪拜塔不中断洗濯。

站在总重13吨的12台呆板上,36名干净工繁忙地满头大汗,他們用平凡的番笕水不竭洗濯迪拜塔24830块反光玻璃,這一艰难使命要耗费三個月時候。干净工站在特制呆板上,這些呆板從迪拜塔的凹处伸出,沿着遍及摩天大楼的轨道上下滑動。哈丁暗示,Cox Gomyl公司一向在加班功课,以包管迪拜塔在4日的完工仪式上闪烁精明。

他說:“這是庞大的挑战。修建師們被寄與厚望。迪拜塔是一座地標性修建,挺拔入云。他們但愿整座大楼尽量連结清潔,特别八德通水管,是在完工仪式當天。因為只有几個月時候,日程放置至關慎密。這是一個不成思议的扶植工程。人們聚焦于迪拜塔的高度,但究竟上,這座摩天大楼的范围一样巨大,整体范围至關于10到 15座通例大楼。”

出席迪拜塔完工仪式的佳宾多达6000人,但是,就在此次盛典拉開帷幕前几個月,承建方三星-BESIX-Arabtec合股公司却犯下一個大错 ——忘了在楼顶安装灯。因而,他們慌忙找到米克-弗拉哈蒂(Mick Flaherty)帮手。弗拉哈蒂本年35岁,是英國泰恩-威尔郡美容化妝品,人,他的公司“中东总体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s Middle East)在迪拜塔正式開幕前一個多月起头從事预制塔顶的事情。

弗拉哈蒂天天都要過来上班,前後乘坐五部電梯来到160层,换乘直梯再上升7层,接着爬進6英尺(约合1.83米)宽的塔尖,從活板門走出来。弗拉哈蒂說:“我感受就像是看到了全球。這绝對是一種使人很是冲動的体验。當你乘坐電梯不竭攀升,打開這個小門,你所看到的只有蓝蓝的天空。太阳仿佛就在你的跟前,此時現在,你會冲動地說不出话来。”

“我在這個行業摸爬滚打了9年,這是我头一次怀着惧怕之情爬上趴下。這是我职業生活的巅峰之作,從此今後,不再會有如许的機遇了。”這项事情從2009年8月起头,用時一個多月,因為使命艰难,介入這项事情的團队给本身起了一個外号——“铁人”。

弗拉哈蒂說:“咱們要沿着绳索滑下约莫200英尺(约合61米)。整座大楼就耸立在你的面前,绳索老是颤颤悠悠的,使人难免担心。天天放工都感触精疲力竭,由于你成天都在顺着梯子上上下下。固然楼顶有個平台,你可以在内里吃午餐,可是到間隔近来的洗手間或饮水处,另有很长的路要走。”因為是用绳索达到最高处,這项事情生怕會载百家樂賺錢,入吉尼斯世界记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5 00:37 , Processed in 0.09679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