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復: 0

嘉承咨询業務介绍|以資產配置咨询服務為主的综合咨询公司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6
發表於 2022-5-23 16: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广东嘉承咨询辦事有限個公司安身于客户需求,為中國度庭和中小企業供给科學周全的資產设置装备摆设、法令美國黑金,、财税、企業辦理等综合咨询辦事。

資產设置装备摆设咨询

嘉承咨询相沿了國际财產辦理范畴稳健内敛的基因,從客户的长处和需求動身,為诸多高净值家庭供给着可托赖的資產设置装备摆设咨询辦事及财產傳承辦事。

公司@經%t434M%由%t434M%過%t434M%程對全%o7k54%世%o7k54%界@各大类优良金融資產的获得、挑選、尽调、風控、设置装备摆设及组合辦理,為客户供给個性化資產设置装备摆设定制方案及各种危害辦理解决方案。今朝,公司已與多家海内领先的證券公司、信任公司、保险公司、银行創建计谋互助瓜葛。

多元化產物

嘉承咨询秉持分离投治療胃痛脹氣,資、谨严風控、底层資產多元化设置装备摆设的理念,臻選全世界范畴内的优良項目,如私募基金、信任、保险等產物,在危害可控的根本上,知足客户資產稳健增加需求。

设置装备摆设方案:按照危害偏好

保本投資:守旧型设置装备摆设方案

稳健增值:稳健型设置装备摆设方案

快速增值:激進型设置装备摆设方案

法令咨询

嘉承咨询法令團队有精晓婚姻、信任、保险、担當、公司法、银行法的專業状師和本钱市場状師和税務師,持久為企業和高净值客户供给專業的法令咨询辦事。

咱们的辦事包含:

婚姻家事类

解决婚姻存续時代财富商定,配合欠债,資產断绝與仳离前的计划问题;對付婚姻财富的断绝與庇护;供给在协定仳离及诉讼仳离中所需的各种辦事。

企業公司类

企業危害排查與辦理、企業頂层架構設計、企業家债務危害断绝、家企危害断绝、二代婚變危害断绝、婚前财產断绝與庇护和公司股东婚變危害防备等法令咨询辦事。

财產傳承类

家属财富傳承設計與计划,家属資產顾全,财產税费本钱精算于節制,資產代持的危害防控,家業企業债務断绝,境表里人寿保险比力阐發與计划,境表里家属信任比力與计划,家属投資理财及資產设置装备摆设等法令咨询辦事。

财税咨询

嘉承咨询具有一支由業内資深人士構成的管帐、财政、税務專家参谋團队,凭仗對客户营業和行業的深入認知,可协助解决社會各行各業的财税问题,為客户分辨营運中的危害與機會,帮忙客户提高合规水平、改良現金流量,夺取至多税務优惠,到达预期的成长方针。

咱们的辦事包含:

财政咨询

企業重组;归并與收购;财九州娛樂,政報表阐發與應答计谋;現金流量阐發與改良方案;項目投資阐發與策動;财政预算;财政估值;制订最新财政陈述。

税務咨询

企業税務咨询;間接税務辦事;并购勾當的税務放置;解决税務争议方案;讓渡订價;小我税務操持及税務申報。

企業辦理咨询

嘉承咨询的專業團队可按照企業現实环境為企業供给專業的企業辦理咨询辦事,帮忙企業發明出產谋划辦理上的重要问题,找出本色缘由。按照現实问题,制订确切可行的改良方案,引导改良方案的施行,并教授谋划辦理的理論與科學法子,從底子上帮忙企業优化辦理模式,構建高效的運营系统,确切提高企業焦点竞争力。

咱们的辦事包含:

市場查询拜访、企業診断、盈亏阐發、贩賣计谋、贸易陈述、產物信息、贩賣市場阐發陈述、股白芸豆減肥,权阐發方案、股权分派方案、人事辦理及投資阐發等咨询辦事。

其他咨询

嘉承致力為客户供给高效的咨询辦事解决方案,還供给了更多的其他咨询辦事,如海外房地產、工程、IT、移民、留學等咨询辦事,以知足更多用户的咨询需求。返回搜狐,檢察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3-29 23:24 , Processed in 0.12922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