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日保洁市場火爆 天鹅到家金秋营销升级品质生活服務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3 16:0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年中秋至,又見圆月時。本年,與中秋小长假一块儿到来的,另有火热的太阳。广州公布橙色高温预警,天下多地仍延续在30°以上高温。從5月初夏起头,這個漫长又酷热的“炎天”,点燃了家政市場的消费需求,愈来愈多家庭热中于用手機预约家政保洁師上門辦事。他们把家政辦事酿成了一种新的糊口方法——不但用它“家務躺平”,也讓它成了一种消费热門。

這個夏季,這些用户的“家務躺平”糊口都有哪些消费特性?家政保洁市場又在若何成长?近日,天鹅抵家經由過程平台上的用户辦事调研阐發,從家政辦事利用举動等方面,勾画出夏季家政保洁辦事供需近况,显現當下家庭的家政保洁消费习气、消操心理。

把家務酿成辦事,周期保洁辦事实現用户翻番,每個月下单3-4次保洁

跟着年青一代日趋成為消费市場的主力,深受“品格糊口”理念影响的他们使得家政辦事消费热度直線飙升。调研發明,在天鹅抵家平台上,更多的家庭起头選择采辦保洁周期定单辦事,每個月3-4次按時预约上門保洁辦事,這也是家庭辦事消费進级趋向的最佳證实。在保洁這件事上,愈来愈多年青人酷爱當“甩手掌柜”,家務包月、包年已成為不少年青家庭的首耳康貼,選產物。

專業收納纸巾盒,的人做專業的事,空调洗濯、做飯小時工、電器洗濯辦事采辦居前三

调研發明,在用户偏好的辦事品类方面,空调洗濯、油烟機洗濯、做飯小時工别离排在需求榜单前三名,别的玻璃洗濯、全屋大打扫、家電洗濯等也跻身品类保洁需求榜单的前十名。

“独從容北京打拼,事情節拍快,底子无暇顾及家務,此外,我最头疼就是用飯的问题,天天点外賣不但不康健,還本钱高。若是天天放工抵家,能有人能做好热腾腾的飯菜就行了。”孙密斯暗示。現实上百家樂預測,,孙密斯對付家庭辦事的设法代表了@今%3haJ9%朝大大%tFMH3%都@都會青年,用專業的人解决專業的问题,他们渴求糊口的一站式打包辦事。

為用户供给按需利用、顺次收费的做飯小時工,解决“在家用飯”和“時候黑洞”的糊口困難,這只是天鹅抵家平台產物和辦事立异的一個别現。作為天下领先的家庭辦事平台,天鹅抵家一向專注于知足泛博用户的品格糊口需求,在家庭辦事范畴供给的辦事内容也愈来愈细分。仅保洁清算品类,屏東當鋪,天鹅抵家除供给平常家務保洁根本項以外,還增长了收纳收拾、擦玻璃、地毯沙發清算等軟装品格辦事,也供给抽油烟機、冰箱、洗衣機等電器洗濯辦事,讓愈来愈多的用户解放雙手,拥抱轻松自由的闲暇韶光。

一線及新一線都會热度不减 二線都會需求增加

调研發明,一線都會及新一線都會對付家政辦事的需求仍然呈稳步上升的趋向。北京、上海、深圳夏季保洁定单量盘踞前三,南京、杭州、广州紧随厥後,拿下排行第四,五,六名。别的,成都、重庆、昆明、沈阳等二線都會保洁辦事热度也在不竭晋升,跻身夏日都會定单排行TOP10。

為持续夏季消费热忱,讓更多用户离品格辦事更近,天鹅抵家開启了主题為“金秋家净節”的秋天大促勾當,家電洗濯分會場、品格糊口分會場、家装维修分會場、全屋保洁分會場、保母月嫂分會場等七大會場,全線產物介入勾當,全方位知足用户對低價优良家庭辦事的需求。

9月16日—30日勾當時代,针對天鹅抵家的新老用户,限時大促的全屋邃密擦窗、抽油烟機等家電洗濯辦事等干净辦事福利,為用户供给了完全干净衡宇的良機。别的,窗帘地毯等軟装洗濯除菌、做飯小時工等品格糊口辦事7折起,和保母、月嫂最高立减2180元、家電维修安装预约9.9元起等多种欣喜勾當,為有高品格辦事需求的用户搭建了一個集中展現的平台,為夸姣糊口延续加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6 14:35 , Processed in 0.23228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