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1|回復: 0

2名窃贼假搬家偷走名贵猫 女主人爆瘦5公斤(圖)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發表於 2022-3-1 13: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2贼假搬場偷走寶贵猫,女主人爆瘦15千克。台灣TVBS網站

中新網9月25日電据台灣TVBS網站报导,桃园有持久藥,一位陈姓女子,客岁花了60万(新台币,下同)买了一對孟加拉豹猫,因為這类豹猫很是希有,台灣地域只有500多只,引来窃贼觊觎。日前陈女外出返家,發明猫被人偷走,报警後调台北汽車借款,阅监督器画面,防霉防水膠帶,發明有2名男人谎称是搬加工人,乘隙把猫抱走。

据报导,被偷的就是這2只豹猫,客岁她花了60万买下,实在這类孟加拉豹猫来头可不小,身上有犹如花豹花纹的豹猫,在台灣很是希有、昂贵,有人暗里入口、滋生,1只约莫要價10到30万元,今朝台灣只有500只。

陈蜜斯买下一對豹猫後,3個月前还生下2只可爱小猫,上個月15日晚間外出返家後,發明有2只大猫和1只小猫不見了,社區保镳跟她说,是有2名男人提猫笼说要来搬場,随手就把猫带走。

陈蜜斯暗示:“提1個(猫笼)進去,然後提2個(猫笼)出来,并且还跟保镳讲说我是陈蜜斯,上個月31日要搬場。”

因為豹猫品种出世界杯下注,格,警方研判暴徒到手後,很难在一般宠物店销售,猜疑對方應當有特别销赃管道,但非论若何,對陈蜜斯来讲,只但愿心爱3只猫能從速回到身旁。

看着照片,想起心爱的孟加拉豹猫居然被人偷走,讓她悲伤到整小我暴瘦5千克。陈蜜斯说:“我光是跑桃园和中坜,我已看了10几只的台南外約,豹猫,全数都不是我的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17 07:28 , Processed in 0.19709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