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听好了:两岸要是打起来台灣就會输光光!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 13:26: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继马英九告诫蔡英文妄语台海战役以後,又一國民党立委出来号令两岸和平了。

台海如果暴發战役,蔡英文几近是孔役夫搬場输定了。這早已成為人们的共鸣。

國民党立委陈以信15日在脸书發文暗示,“战役没有赢家,和平没有输家!”這是曩昔他當马英九辦公室讲话人時,最常听到马英九對外國政要说的一句话。陈以信还回想称,苏起曾對他说,“要當两岸勇武派轻易,要當两岸和平派坚苦!”他認為,在脸书上喊打喊杀轻易,到疆場上真刀真枪坚苦。

陈以信認為,两岸和平是贵重的,两岸战役是无谓的。外國人常問我,大陸和台灣谁會赢?我说谜底很简略,只要两岸不打起来,台灣最後必定赢;但只要两岸打起来,台灣就會输光光。

近来蔡英文老爱说&ldquo塵蟎誘捕貼,;九二共鸣”的汗青已翻页,不外他要“敬告”蔡英文,“和平不克不及翻页,由于和平翻页就是战役!”若是她是真心爱台灣,台政府的两岸政策就必需以和平避战為焦點,任何會导向战役的两岸政策,最後都是害台灣。

陈以信暗示,抗日战役竣事75周年的今天,两岸重回战云密布,大陸在台水兵演健身呼啦圈,,美军機舰穿梭不绝,這毫不是台灣要的将来,更不是台灣最大长处之地點。

陈以信的這些見解,對妄语台海战役的蔡英文而言,堪称是良藥苦口。他若能听進去,也是台灣及两岸瓜葛的福音。

避战才能更好顾全台灣。台军方很是清晰這一點。為了防止两邊近間隔驱离產生不测,台军方官寵物商品, 員暗示,為避免“擦枪走火”,激發战端,若是未接到台空军作战批示手下达的号令,飞翔員私行開“第一枪”,降後進马上移送法辦。

一文一武的避战劝和,蔡英文為了台灣的平安也该好好考量考量了。如若独断独行,听不進良言针砭箴规,只會→声名狼藉,遗臭万年。

2020年8月17日论道书日本藤素,斋 胡显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19 12:13 , Processed in 0.11896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