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大學生神創意,利用河流自动清理河道垃圾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5 17:5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水至清则无鱼!可是也能把糊口垃圾随便的丢到公道啊!塑料袋、矿泉水瓶子,你不吃,鱼也不克不及吃啊!鱼吃了塑料袋深度麼,會是隱形矯正,死掉的呀!鱼死了,你吃甚麼啊!

靠提高本质,可能要教诲個几百年吧!但是小河上面又不克不及盖盖子,怎样清算都會河流呢?

而若干种清算法子内里,来自台灣大學生陈國强的方案,显得特别地奇妙,由于,哥们试圖用河道本身就把事变解决了~简略的说,這是一台可以固定在河流上的装配,看上去生髪,有點像炮艇。藏在河水中的涡轮,能被水流鞭策選装,进而动員管子的螺旋传输杆,犹如水車一般,将河流中的垃圾传送至前真個垃圾箱,待专人按時采集清算。

更赞的是,垃圾箱和後部的垃圾贮存装备,另有此外一种奇妙设计的联念头制,當垃圾箱装满,在重力的感化下會下沉,從而将垃圾管向下拉至程度,因而致使垃減肥水果, 圾管结尾本来在水里的涡轮抬起香港腳膏,、露出水面,這時候全部体系便遏制事情了~

這就象征着,全部体系還能在垃圾箱装满以後主动遏制运行,同時放平的垃圾管道,也能酿成一個醒目标标识,便利清运者快速辨别哪些装配已装满~
抽真空機,

哎呦,不错的设计哦!让河水本身清算垃圾,比用爱發电看上去靠谱很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5 09:17 , Processed in 0.07159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