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8成偏乡儿童放學後须分担家務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5 17:5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19日电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台灣一項查询拜访显示,台灣高达8成的偏乡儿童下學後得帮手分管家務,包含赐顾帮衬尊长、弟妹、做家事等,如同現代“小阿信”。

台灣儿童福利同盟(简称儿盟)今天(19日)颁布《2013台灣偏乡學童课後糊口窘境查询拜访陈述》,于10月18日至11月22日抽取75個偏僻小學查询拜访,共收回2012份问卷。

查询拜访显示,高达8成的偏乡學童下學後必需分管家務,以比率凹凸依序是扫除、洗衣服、關照尊长、赐顾帮衬弟妹;23%的孩子常常懊恼家中的經济问题。

查询拜访也显現,因為去除黑眼圈方法,忙着家事,26%的偏乡童常感觉肚子饿,9.8%没法每天有晚饭吃。不外“吃得少、做很多”的糊口窘境没有打垮他们,跨越8成的受访者认為本身糊口多采多姿、糊口布满幸福快活。

儿盟履行长陈丽如暗示,小小年数就要包袱家计,真的很是辛劳,他口香噴劑,们真的是“小阿信”,扛起不属于他们年数该扛起的责任,显的早熟、懂事。

儿盟号令社會公共一块儿帮忙這些“小阿信”,介入中信慈善基金會除疤藥膏,倡议的“點燃生命之線上娛樂,火”募款勾當,让偏乡弱势孩子有餐费、糊口费、告急的救助基金,可以幸福长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6 23:07 , Processed in 1.06709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