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回復: 0

不做家事還威胁要割掉丈夫生殖器 妻子被休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6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5
發表於 2021-12-15 17: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海網1瘦肚子方法,1月30日讯 据台灣本日折疊紗窗,消息網报导,萧姓妇人成婚20多年,有13年不曾烧饭做家事,還常常歇斯底里吵架孩子,威逼要割掉丈夫生殖器;林姓百家樂教學,丈夫受不了老婆无理取闹,诉请仳离。台北地院认為,萧妇动辄打单杀家人或割丈夫生殖器,伉俪間具备不克不及保持婚姻重大事由,判准两人仳离。

林姓男人還没從戎就和萧姓女子成婚,成婚以来常為小事争吵。林男指出,老婆情感轻易失控,总為糊口杂事吵架小孩,還常和邻人争吵,乃至到他事情的修車厂大闹,空想他外遇,胡乱對客人開骂。

他指出,他事情時候长,回抵家已經是深夜,老婆没事情却不赐顾帮衬小孩,十几年没做過家事,也没煮過一顿饭,他父代母职,帮小孩沐浴、哄小孩睡觉、洗衣,老婆竟還无理漫骂,威逼要杀全家、割他的生殖器,他的精力已几乎解体邊沿。

萧妇辩驳,两人太年青就成婚,熟悉不深,丈夫持久荒凉她,她在家中糊口遭伶仃,致使她罹患精力病,精力状态不稳。

法官传讯两人的後代到庭作证,後代们都说,怙恃在家都互不措辞,母亲不跟種植神器,大師過年,泛泛躲在房間里,常说要割掉父亲的生殖器。

法院函询病院证明萧妇患躁郁症,但没有法子证明萧妇是因丈夫引發。法官认定,萧妇最少十年没烧饭做家事,林男独自扛發迹務,按月给糊口费,照旧遭言语打单,已没法保持婚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3-29 05:49 , Processed in 0.09310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