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观察\“罢韩”是台當局“政治清洗”\苏虹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6 17:43: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2018年11月以高票获选為高雄市市长,到本年6月6日遭免职,這既是韩國瑜本人的悲痛,更是島内所谓“民主政治”的悲痛,“罢韩”凸显台灣&去濕氣足貼,ldquo;民主政治”没有长短之分,只有色彩之别。

之以是必定要“罢韩”,真实的缘由有如下三個方面:一是绿营在朝无方。高雄持久被绿营独霸,成為“又老又穷”的都會,韩國瑜矢誓“货出去、人進来,高雄發大财”,客观上“危险”了以陈菊為首的高雄绿营,绿营天然不克不及善罢甘休。二是担忧韩國瑜揭盖子。民進党在高雄當家30余年,光陈菊任内便有105宗市府團队贪污溺职案,若韩國瑜继续幹下去,生怕還會揭开更多黑幕。三是蓝绿之間的令人切齿。台灣蓝绿、世代間的邊界已难以超過,令“罢韩”者視韩國瑜如寇仇,必除之尔後快。

就在肯定韩國瑜遭免职後不久,高雄“议长”许崑源在當晚8時40分在脸书留下“這一次,谁是赢家”的留言後,於10減肥藥,時许跳楼身亡,算是给绿营主导的“罢韩”画上了一個句号。

此前,他曾呼籲“继续支撑韩市长”,并在脸书公布影片“请投票的市民思虑高雄這一年半以来,有无比曩昔20年更前進,高雄是否是扭转了?让高雄有继续前進和扭转的机遇。”可悲的是,绿营底子没有樂趣听许崑源叨唠這些。

综观“罢韩案”,实乃島内一则政治闹剧。一如洪秀柱所言,此次的“罢韩案”是一個很是醜陋险恶的假装剧,底子就是假借“民主”之名踩踏民主,製造冤仇對峙,已然在台灣埋下不公、不义、不安的种子。可以预感,“罢韩案”将會對島内场面地步發生必定的影响。

對民進党来讲,扳倒韩國瑜就消除2024年“大选”的最大威逼。想當初,草根诞生的韩國瑜曾以一己之力,拿下绿营占据多年音波拉皮,的高雄,并在尔後颳起一股震動島内政坛的“韩流”,率领國民党打赢了2018年台县市带领人推舉翻身仗。這對民進党而言,其实不是功德。這次扳倒韩國瑜,民進党可以坐稳南邊;從久远看,被免职的韩國瑜落空用武之地,瘦身泡腳,也将让他在2024年难有出头之日,這現实上消除2024年“大选”的最大威逼。

對國民党而言,韩國瑜被免职令國民党更趋邊沿化。從2015年的“换柱”風浪让國民党狼奔豕突,到环抱2020推舉國民党“内鬥老手、外鬥生手”阐扬到极致。江启臣任國民党主席後在两岸问題上的盘桓,落空两岸强项让國民党“大陸牌”大打扣头。在韩國瑜遭免职後称“寻找补选人材,赢回更多高雄市的信赖”,实有隔靴搔通馬桶神器,痒、茫无头绪之嫌。更况且國民党今朝难有人替换韩國瑜去“赢回更多高雄市的信赖”。接下去,國民党的影响力或因韩國瑜遭免职而加倍衰落。

對大陸而言,罢韩只是又一场“茶壶裏的風浪”。島内政治人物工於心计,時時時弄出點消息,可是在故國同一大势眼前,毕竟只是一些“小幻術”罢了。蔡英文在朝以来,包含在两岸关係上,小動作不竭,看似煞有介事,实则闹剧罢了。接下去,島内“茶壶裏的風浪”還會不竭上演,只惋惜“算来算去算本身”,“茶壶裏的風浪”毕竟难成大天气。

复旦大學都會與區域成长钻研中間特聘钻研员、博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5 09:35 , Processed in 0.07229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