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回復: 0

台前“参谋总长”鼓吹把台灣变成“刺猬”吓阻大陸,網友:要帮美國...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發表於 2021-10-16 17:3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亲绿的台北外約,《自由時报》等媒體4日报导称,台前“顾问总长”李喜明接管美媒专访時声称,台灣平安不克不及留意于大陸的善意及美國的“交情”,只有建构“刺猬台灣”,操纵以小博大“不合错误称战力”让大陸达不到战役的目标,才是台灣独一前途。對此,有痔瘡藥,島内網友驅鼠方法,不满暗示,“要建构所谓的刺猬台灣....不就又得延续花大把大把的钞票向美军采辦破铜烂铁回来!”



台媒报导截圖

报导称,李喜明接管专访時衬着称,大陸是不是會“武力犯台”牵扯到两個身分,别离是能力與用意,“當這两项身分都有、都很强烈時,战役就會来了”。

李喜明提到今朝台灣防務面對的窘境包含:大陸在灰色地带“扰乱”不竭、防務經费不足、筹备時候不敷等。他宣称,在如斯窘境下,台灣不克不及用传统的“武备比赛”方法與大陸匹敌,而是要采纳“不合错误称作战”思惟。他宣称,最佳的计谋是酿成“刺猬台灣”“碉堡台灣”,让大陸打不下来,天然發生這個吓阻的能力。



李喜明宣称,台灣應把大部門資本投入到不合错误称战力,小型、致命、灵活的兵器才真正具有疆场存活能力,并且代價廉價,應當如果台灣军购主力。

對此,很快就有島内網友提出质疑,“意思是加买二手破铜烂铁吗?”“‘建构刺猬台灣’的意思是请台灣帮美國清算一下美國的军武堆栈?”“要建构所谓的刺猬台灣....不就又得延续花大把大把的钞票向美军采辦破铜烂铁回来!”







也有網友不满暗示,自甘當美狗倭奴,让咱们深陷在战役威逼中,一打起来台灣必成炼狱。



另有網友称,“只感受到美國的歹意..不竭操纵台灣搬弄中共”。

无论李喜明是為了奉迎美媒才這麼说,仍是他本身真信赖所说的那一套會發生结果,宣传“台独”都不會有好下场。

國台辦讲话人马晓光早在本年4月就曾暗示,不管是外部权势“以台制华”,仍是“台独”权势“以武谋独”,在14亿中國人民停止“台独”、保卫國度主权與國土完备的顽强刻意與壮大能力眼前,注定失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19 00:07 , Processed in 0.158870 second(s), 1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