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門清洗金首饰中途掉包 原来又是一個骗局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6 17:2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26日下战书,恩施市公安局红土派出所快速反响,在本地大众的鼎力协助下,抓获一以调包方法欺骗老年人金耳饰的嫌疑人,并追回上當金耳饰。

系統家具,那時下战书1時许,红土派出所展开門路交通放哨至红土乡稻池村下村组時,碰到一白叟在路邊抽泣。民警當即泊车上前扣问。本来,半小時前,白叟戴着闺女买的金耳饰在自留地里清算玉米秆。一位操外埠口音的男人上前與其打号召,自称是专業洗濯金耳美足產品推薦,饰的技能职员,可让其氧化变黑的金耳饰变得更亮,并且只要2元钱。白叟感觉男人措辞客套,代價也廉價,就取下金耳饰让目生男人洗濯。纷歧會,该男人说洗濯好了。回家以後,她才發明其金耳饰被调包。

领會环境後,民警一壁带着受害人在嫌疑人可能逃离的路线长進行查找,一壁放置本地大众骑着摩托车寻觅,并接洽值班民警声援。

40分钟後,治安踊跃份子在大垭口(小地名)拦住了台灣外送茶,一辆玄色摩托车,随车的受害人一眼就认出了站在玄色摩托车阁下的男人就是先前帮她洗濯耳饰的目生人。民警就地從男人身上搜去黑頭粉刺產品推薦,出欺骗的金耳饰一對。

今朝,嫌疑人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5 22:26 , Processed in 0.11747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