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一铁证,從大数据看台灣網民如何攻击谭德塞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6 17:10: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两岸快评第730期

4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做事谭德塞公然流露本身曩養生飲品,昔3個月遭到台灣及台外事部分的人身進犯與责怪,對付這一说法,民進党政府外事部分则舉行否定,還请求谭德塞报歉。

针對谭德塞被進犯一事,國際瓜葛學院大众辦理系副传授于强暗示,他们經由過程對付台灣最大的收集论坛PTT的主版块Gossiping舉行了全文数据抓取,然後依照谭德塞、世卫组织(WHO)、总做事(秘书长、做事长)的关头词對数据舉行了洗濯提取,终极發明,台灣收集上對付谭德塞的评论辩论是從1月27日起头的,截止4月12日,谭德塞的总声量是79120。 這又是一项有力的证据,民進党政府“借疫谋独”,人道丑恶的一壁无所遁形。

于强暗示,他们對付所有的網友的會商的总體文本(共111万5092字)舉行了词频阐發,除去语气助词(真的、就是、如许、仍是、應當)和一些表达根基寄义的词语(中國、WHO、谭德塞、世卫、世界、组织、全球、病毒、疫情、消息、台灣、暗示、看到),获得了词云圖。

1月27日-4月12日谭德塞在台灣最大的收集论坛PTT的分日收集声量(圖片因為强供给)

從词频傍邊看,排名第一的词是“尼哥”(英语Negro的音译塑腿墊,)声量到达了4031,與总声量的比例居然到达1:20,象征着均匀每20次讲话中就會唾骂谭德塞一次“尼哥”,比例已惊人的高。除此以外,“垃圾”、“黑人”、“黑鬼”、“恶心”、“智障”、“废料”帶夜燈纸巾盒,等對谭德赛舉行唾骂的词语也排在了词频的前50名。此外,值得注重的是,台灣網友還對付谭德塞的名字舉行了歹意的改写,把“谭”写成“痰”,声量频次是560。

台灣法務部分“查询拜访局”還曾往大陸身上泼脏水,称清查發明,是“大陸網军”冒充台灣網民批评谭德塞。對付民進党政府一向的甩锅行動,有網友痛批,“又在骗,说是大陸網军”;“欺骗團體民進党最喜好自导自演了。” 民進党政府枉顾究竟,這类舉動实在让人不齿。

此外,台灣網民對谭德塞舉行進犯的同時,也對大陸舉行了卑劣的進犯和抹黑,唾骂大陸是“支那”的声量到达了2028,與总声量的比例居然到达1:39。

谭德塞说台灣網民對他舉行人身進犯、唾骂和种族轻視是彻底建立的,大数据阐發的成果彻底支撑谭德塞的果断。

一個并没有資历却每天叫喊着要参加世卫组织的地域,只因无理请求没获得知足,就對世卫组织总做事破口痛骂,人身進犯、污言秽语、栽赃抹黑、种族轻視十八般兵器一块儿上,官员和網民一块儿上,骂了3個月還没完,這仍是曩昔惯以“文明礼貌”“最美的風光是人”自我标榜的台灣吗?不成否定,台灣社會有其温文有礼和情面味稠密的一壁,但人道丑恶的另外一面經常在政治煽惑下暴發式地显現,一样是不争的究竟。

國台辦讲话人朱凤莲也做出回應指出:关于世卫组织涉台问移動櫃,題,咱们已屡次表白态度。民進党政府“以疫谋独”不择手腕,歹毒進犯世卫组织及其卖力人,放纵绿营網军任意分布种族轻視谈日劇dvd專賣店,吐,咱们對此暗示强烈训斥。劝说民進党政府當即遏制政治操弄,借疫情粉碎一其中國原则和钻营参加世卫组织的圖谋是不會得逞的。因而可知,台政府倒置好坏、混同視听的野心是毫不會得逞的。(中國台灣網 李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6 04:24 , Processed in 0.13776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