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回復: 0

對付卫生死角的洗眼!看完這20张圖,家庭清潔不是事儿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發表於 2021-10-16 16:4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晚上好呀,每當我懒得做家務,就會打开它。

就像减肥的時辰,把身段巨好的美男设置成手机屏保。我默默保藏了不少住友的干净爽圖,哪怕不做家務就顺手翻翻,城市感觉至关解压,看一次爽一次。

今天先来分享一波對于卫存亡角的洗眼圖片,感觉精力浸礼的同時,也能够数数你家能知足几条?

這 20 条内里能做到 15 条以上,應當都属于人类高质量「潔癖」了。

每周陪你做一件打理家的小事,從技能到东西,让家事少點包袱,多點從容。

#01. 油烟机滤網零油渍

● 水槽内注入一锅热水,加一瓶盖氧净,油烟机滤網和油槽放進去泡洗半小時以上,再用刷子处置下裂缝就干清潔净。

#02. 厨房灶台能反光

● 把厨房台面尽可能空出来,每次做完饭趁着油污尚未固结,热水+小苏打喷一遍灶台和墙面,用抹布顺手就清算了。

#03. 锅底也干净如新

● 對于烧焦的锅底,小苏打柠檬酸這些就见效甚微了,還得祭出重油污闭幕者——德倍洗烧焦渍干净剂,平均涂抹後用保鲜膜包裹静置 20 分钟,再用热水洗擦清潔。

#04. 烤箱微波炉也同样

屏東當舖,同理,烤箱内部及烤盘烤網,也能够靜脈曲張藥膏,用德倍洗来解决,用了四年也能回到像新买的同样。

#05. 冰箱没有過時食品和残渣

● 常常查抄冰箱内食品的保质期,按期用 75% 酒精擦拭层板和胶条来除菌。

#06. 下水口也连结清新

● 排水口有食品残渣和湿气夹杂而成的黏液,務必实時断根,用小苏打粉洗擦,去污同時還能除菌。

#07. 龙头花洒闪亮亮

● 柠檬酸+水配成干净液装入喷瓶,再用干燥的鱼鳞布擦拭打磨五金,水渍消散不留痕!

#08. 淋浴房玻璃很通透

● 每次洗完澡顺手刮水,浴室玻璃几近一向可以连结通透无痕;若是好久没有打理,對于固执水渍则必要用 mistolin 這种更强力的干净剂了。

#09. 地漏排水口畅达无污

● 按期用管道疏浚剂连结下水畅达,也能够在排水口倒上柠檬酸粉洗擦,断根水垢和皂垢残留。

#10. 洗手間不存在任何霉斑

● 霉斑除碍眼,還携带着對人體有害的细菌。戴好手套,将 84 消毒液倒在纸巾上附着于霉斑处,再@笼%u妹妹82%盖@一层保鲜膜避免挥發,静置 2 小時以上擦去便可。

#11. 洗衣机连结干净干燥

● 洗衣机也是霉菌繁殖的多發地,最佳每次用完随手擦干胶圈和洗涤槽,并依照阐明书按期清算排污口。

#12. 马桶干净无死角

● 无穷回购花王這款免洗擦马桶干净剂,倒上一圈静置 15 分钟再冲掉便可,辞别马桶刷不是梦。

#13. 瓷砖裂缝白白皙净

● 拓荒保潔神器五潔粉,随時拿来干净瓷砖都是一把好手,砖缝都能刷白,平價國货之光!

#14. 沙發和床底是没有毛絮團的

● 用吸尘器或静電拖把,干净沙發底和床底下的尘土。尽可能选择落地家具,实在能少不少卫存亡角。

#15. 高处的灯具、家電也有打除蟎片,扫

● 花王的除尘掸自带静電吸附结果,不扬灰不掉毛,伸缩杆可以轻松深刻够不到的处所。打扫好高处,也能让尘土更少地落到地面。

#16. 窗帘和家纺會常常拆眼睛保健食品, 洗

● 窗帘、沙發套、抱枕套……你多久洗濯一次?吸尘器其实不是全能的,若是一年都没有拆洗,上面的尘螨可能已很可骇了。

#17. 「窗户玻璃消散術」

● 洗潔精用水 20 倍稀释,喷洒在玻璃上,百潔布打圈擦拭,残留的泡沫和水用刮水器刮掉便可。擦窗户是個气力活,小我建议仍是保潔姨妈和擦窗呆板人省心二选一。

#18. 垃圾桶也要按期除菌

● 将全屋垃圾桶清空後集中起来,干净表里的污渍,再稀释 84 消毒剂泡個 15 分钟的澡,冲刷晾干。

#19. 干净干净东西

● 拖把、抹布等打扫东西要干净除菌,乃至吸尘器、洗衣机、洗碗机這些干净家電,都要参考阐明书按期保护。PS:拆洗戴森属于高阶弄法,小白不建议。

#20. 打扫的扫尾:擦清潔鞋底

● 每次大打扫的最後一步:把拖鞋底擦清潔,轻忽了這個小细節可能前面辛劳擦地都事倍功半。

怎样样,看爽了仍是看累了?

這 20 条放在一块儿,仿佛是庞大的一個工程量,但若把家事放在平常,始终让家保持在易于打理的程度,一切又會变得很简略。

依照我的《家事清单》,上周我就起头搞起换季除尘事情了,操纵碎片時候,天天解决一個日常平凡不太注重的卫存亡角。

用《家事清单》就至关于给家務加了個進度条,不會有那种「没完没了」的感受,依照分歧的频次需求按期扫除,對我這类迟延症有奇效。

最後也把我收拾的《家事清单》分享给大师,你也能够從新编纂制订本身的规划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18 13:35 , Processed in 0.07757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