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社工節開展志愿服務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0 18:1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24日是建德市社工節,由建德市民政局牵头,约请各社會组织介入自愿辦事勾當。“新安婆婆”家事调处室自愿者们也在约请之列。

上午八點不到,“新安婆婆”的调处員们便来到位于老廣场西侧的自愿辦事現场,架好海報、摆好資料、拿出记实表,正式起头接管家事胶葛、涉法诉讼方面咨询。年青的自愿者还拿失事先筹备好的鼓吹单現场發放、做起了鼓吹。

垂垂地,過来咨询的人也越聚越多,有關于民間假贷的,有關于家庭抵牾的,另有邻里胶葛的。履历丰硕的“新安婆婆”家事调处室自愿者们都逐一作领會答,并做好日本女優,具體咨询记实。有些没法現场解决的,还互留了接洽方法,约按時間進一步解答。

“新安婆婆”调处員自愿者们的热情、耐烦的解答,博得了現场咨询的市民们發自心里的感激。更有一名履历多年假贷胶葛的大姐感伤地说:“今无邪的是命運好,碰到“大大好人”,感激你们這個组织!”在场解答的“新安婆婆”自愿者则谦善地说:“這没戰績網,有甚麼,減肥肚臍貼,咱们也是但愿大师少點烦苦衷,糊口更幸福。”

截止上午勾當竣事,“新安婆婆”自愿者们共接管咨询案件10余件,接访职員几十人,美满告竣预定辦事方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5 06:01 , Processed in 0.07760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