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银联與台灣合作加快POS终端芯片迁移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4 13:47: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头字:POS機  挪动付出  刷卡消费

摘   要:7月11日,银联國际颁布發表與台灣结合信誉卡处置中間(如下简称联卡中間)在台北签订互助协定。两边商定加速POS终端芯片迁徙,并在银联在線付出、非接闪付等產物范畴开展深刻互助。年末前将有超六成的商户可受理银联芯片卡,本地受理情况延续优化。

7月11日,银联國际颁布發表與台灣结合信誉卡处置中間(如下简称联卡中間)在台北签订互助协定。两边商定加速POS终端芯片迁徙,并在银联在線付出、非接闪付等產物范畴开展深刻互助。年末減肥零食, 前将有超六成的商户可受理银联芯片卡,本地受理情况延续优化。

比年中國银联加速了國际化的步调,银联國际是其卖力运营國际营業的子公司,以會员制吸引全世界互助火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收集,扩展银联卡刊行和利用,展开立异付出的跨境利用,晋升银联品牌的國际影响力。

联卡中間是台灣最大的转接及收单機构。自2009年台灣开通银联卡营業以来,經由過程联卡中間开通的商户约占本地银联卡受理商户总数的四成,买卖额约占五成。今朝,台灣有跨越七成的商户可以受理银联卡营業,ATM笼盖率超九成。

比年来,两岸职员来往紧密亲密,遊览與商務方面尤其凸起。2013年大陆赴台旅客到达285万人次,同比增加10%。本年一季度,大陆赴台旅客為76.74万人次,同比增加45%。今朝,银联國际正结合台灣互助機构,兒童益智接球器,鞭策受理终真个芯片化革新事情。為适应贸易银行大范围痛風治療,刊行银联芯片卡的趋向,银联國际加鼎力度鞭策各互助機构,加速银联卡受理终真个芯片化迁徙。今朝,银联收集延长到的绝大部门國度和地域都可便當地利用银联芯片卡。同時,芯片卡立异產物的跨境利用正逐步推出,為持卡人供给更丰硕的付出辦事。

經由過程與全世界300多家機构互助,今朝银联國际受理收集已延长到140多个國度和地域,在跨越30个國度和地域刊行了银联卡。银联國际正在為全世界最大的持卡人群供给优良、高效、平安的跨境付出辦事,并為愈来愈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供给日趋便當的當地化辦事。

本年,4月初,國际权势巨子咨询機构尼尔森公布陈述称,在全世界刷卡消费买卖方面,2013年银联借记卡的市場份额提高7.38%,到达47.19%,成為全世界第一的借记卡付出东西。Visa借记卡的市場份额40.62%,万事达12.20%。别的,银联信誉卡的市場份额上升至20.39%,而Visa、万事达、美鼎祚通讯用卡份额均有所下滑,别离為39.22%,26.08%、11.7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0 18:55 , Processed in 0.11082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