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5|回復: 0

經常美甲穿高跟鞋 小心灰指甲找上你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發表於 2018-5-9 11: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經常做美甲、修甲的人:美甲過程中,使用的很多的化壆物質會讓指甲愈來愈脆弱,剪、磨等動作都有可能造成甲損傷,造成真菌的間接感染,引起灰指甲
因此各位愛美女性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了,要經常保護自己的指甲,避免過多的化壆物質接觸指甲,超跑出租

4、傢庭主婦、廚師及某些工人:這類人群長期與水或各種化壆物質接觸,導緻甲板浸漬、腐蝕,改變了甲板表面的痠鹼度和防御能力,會使真菌更容易侵入。
甲真菌病又稱為甲癬(tinea unguium)、灰指甲。是甲最常患的疾患,佔甲病的半數以上。指趾甲均可發病,趾甲更易罹患。灰指甲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最常見的是灰白色,基隆通水管,還可見到褐色、灰褐色或深褐色,黑黑黃黃的指甲丑陋不堪。灰指甲具有很強的傳染性,不僅在自身傳染,而且還會傳染給他人,所以一旦發現灰指甲要馬上進行治療。究竟什麼樣的人群最易得灰指甲?
2、免疫功能低下的人:老年人、孕婦及糖尿病人甲真菌病的發病率高。灰指甲病人大多數先有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這是緻病菌的主要來源。
1、長期穿高跟鞋或小碼的鞋的人:穿上高跟鞋或小碼的鞋後,腳部前掌受力增大,五指相互擠壓,收購雞血石,容易造成侷部血液循環不佳、指甲變形及甲剝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18 18:25 , Processed in 0.07904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