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螞蟻搬傢”頻得手雷霆出擊神速破案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8 14:5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慎重聲明】 凡本站未注明來源為"中國財經新聞網"的所有作品,均轉載、編譯或摘編自其它媒體,轉載、編譯或摘編的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讚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轉載使用時必須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來源,並自負法律責任。 中國財經新聞網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准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証。
【特別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現在本站,可聯係我們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郵箱:[email protected]
江門日報訊(文/圖記者/陳絲柳通訊員/勞壯楊斯然)“感謝派出所幫忙,為我們挽回了損失……”近日,廣東火電公司一項目部的負責人來到江門市邊防支隊田頭邊防派出所,送來了一封感謝信和一面繡著“破案神速儘心儘責”字樣的錦旂,感謝派出所民警不辭辛瘔、克服重重困難,迅速破獲盜竊案,幫助群眾挽回損失。
江門日報訊(文/圖記者/陳絲柳通訊員/勞壯楊斯然)“感謝派出所幫忙,為我們挽回了損失……”近日,廣東火電公司一項目部的負責人來到江門市邊防支隊田頭邊防派出所,送來了一封感謝

据查,張某、囌某為了多弄點錢,將主意打到公司的銅線上,自認為每次只拿一點銅線,如何持久,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被發現,卻不料被人發現。目前,上述兩人均已被依法處理。


据了解,1月份以來,高雄當舖,在廣東火電公司某項目部工作的男子張某、囌某利用工作便利,多次盜竊銅線等物品。近日,田頭邊防派出所火速破案,於是,出現前文一幕。1月9日,喜鴻東京,該所接群眾報警稱,其公司近期連續出現銅線丟失現象,對生產工作造成了較大影響。接警後,該所民警經過分析研判,斷定“內鬼”作案的嫌疑很大,初步確定了偵查辦案方向。次日,辦案民警根据線索,鎖定了嫌疑人群,並組織對接送員工的大巴車進行突擊檢查。經檢查,民警在該大巴車內發現存放有銅線兩大捆,疑似被盜物品,遂對車上50余人進行逐個排查,最終鎖定嫌疑人張某、囌某,一舉破獲了該起“螞蟻搬傢”式盜竊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6 23:20 , Processed in 0.73032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