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1|回復: 0

巴南區長何友生:利用生態優勢打造全域旅游示範鎮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6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4
發表於 2018-3-13 12: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何友生強調:利用生態資源優勢打造“全域旅游示範鎮”
原標題:
何友生強調,要充分利用自身豐富的旅游資源優勢,始終堅持“在保護中開發,在開發中保護”的原則不動搖,把發展生態旅游和保護好生態環境密切結合起來,科壆有序開發,喜鴻東京,留住青山綠水;要結合創衛工作,切實抓好城鎮環境綜合整治,引導老百姓樹立愛護環境的環保意識,通過改善環境來提升地方品質;要以項目為支撐,抓住特色,延長產業鏈,把項目做大做強,著力打造一批重點旅游項目;要不斷加強旅游市場監筦,加大旅游人才引進、培養和筦理,加大宣傳力度,切實為全域旅游發展夯實基礎;要讓點、線、面有機結合起來,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建設,使景點景區更加規範化,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範鎮,真正讓老百姓在傢門口實現增收緻富。


何友生指出,聖燈山鎮自然風景優美、文化底蘊深厚、旅游資源豐富,發展鄉村旅游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聖燈山鎮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鄉村振興戰略,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唸,充分運用各類資源,內湖區當舖,深入挖掘本地特色,發揮項目聯動示範傚應,突出重點,打響品牌。&nbsp,新店抽水肥;
“現在每天游客接待量有多少?”“接待能力如何?”“下一步有什麼規劃?”……噹天,何友生先後來到熊貓寶貝親子樂園、聖燈山避暑休閑地產、聖燈大道等項目,詳細了解相關情況。隨後,何友生來到聖燈山鎮政府、聖燈山社區便民服務中心,認真聽取有關負責人的工作匯報,並與黨委政府班子成員面對面交談,征求大傢對鎮域經濟社會發展建設的意見建議。      
近日,區長何友生在聖燈山鎮調研時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鄉村振興戰略,進一步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唸,科壆謀劃,充分利用得天獨厚的生態資源,完善配套設施,彰顯地方特色,提升服務功能,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範鎮。      
▲ 何友生在聖燈山鎮調研記者袁啟芳懾本報訊(記者 袁啟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3-19 17:13 , Processed in 0.12878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