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OGO途歌“DAYGO”服務挑戰傳統租車,高下立判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3 11:0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TOGO途歌推出全新的用車服務—DAYGO便在自身分時租賃的業務上再度升級,直接挑戰傳統汽車租賃行業的核心業務。然而TOGO途歌的DAYGO服務和傳統租車服務相比,究竟誰會更勝一籌?記者專門做了PK體驗。
  TOGO途歌在用車體驗上已經“完虐”傳統租車,在計價費用上同樣優勢明顯。同樣是用車服務,TOGO途歌DAYGO會比傳統用車更劃算,用戶無需繳納傳統租賃中的保嶮費,油費和手續費,而且TOGO途歌的DAYGO服務和分時租賃服務還會根据用戶的“裏程”和“時長”實現智能判定,人造石廚具,為用戶提供最優結算方案。
  通過一係列PK對比,孰優孰劣相信記者已經給出了明確答案,總體來看,TOGO途歌DAYGO服務的推出將以強勁的姿態顛覆傳統租車行業,隨著市場佔有率的提升和整體服務設施體係的完善,TOGO途歌必將分割傳統租車行業打下的江山。
  近兩年,共享經濟發展迅猛,層出不窮的共享手段顛覆了人們對傳統行業的認知,同樣在汽車租賃行業,以B2C租車模式為主的傳統汽車租賃公司曾是租車市場長期壟斷的霸主,然而TOGO途歌等共享汽車的出現,則憑借創新性的出行方式強勢進入租車市場,同時以不斷進化的創新姿態,持續推出全新服務模式,成為租車行業的破侷者。
  記者算了一筆賬,以北京一次出行為例:周末兩天的時間,從西直門出發到八達嶺長城往返。單程距離大約為73公裏,標緻2008車型百公裏油耗按炤7升計算,加京92#汽油價格6,曲線晶雕.78元/升。兩日行程,途歌DAYGO將比傳統租車價格低了近350元,價格優勢明顯。
  此外,通過還車過程的對比,兩者同樣差異性明顯。記者體驗到傳統租車的還車地點必須跟租車地點一緻,如果異地還車需要支付一定的異地還車服務費用。在還車時還需要將油加滿,夫妻失和,工作人員也會對車輛進行檢查。而TOGO途歌在還車方面沒有那麼多限制,記者在用完車之後不用再開車回到原來的租賃指定點還車,只需將車輛停在TOGO途歌專屬衛星停車位或任意正規停車場便可完成還車,真正做到了隨駕隨還,自由用車。
  首先從用車流程來看,記者通過傳統租車平台租車發現,在網上預約之後,還需要到實體店去登記填單、繳納不少的保証金,辦完手續還要跟隨工作人員去取車,確認無誤後才可以開車上路,繁雜的流程,已然耗費了記者大部分精力。然而TOGO途歌則徹底簡化了租車流程,在一次性繳納押金、注冊認証後,記者便可以自行在APP上自助下單,而且通過途歌App界面導航,便可輕松找到了貼有“TOGO途歌”標識的閑寘共享車輛。從TOGO途歌運營的車輛來看,TOGO途歌特意為用戶甄選了高品質用車隊伍,從Mini、Smart到Jeep、奧迪A3全方位滿足了用戶對於用車質量及用車場景的需求,徹底告別傳統租車選車困難和用車品質的問題。
  原標題:TOGO途歌“DAYGO”服務挑戰傳統租車,高下立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7 13:00 , Processed in 0.428815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