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9|回復: 0

2018春運租車成鐵路民航新助力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6
發表於 2018-3-13 11: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內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神州租車數据顯示,截至目前,湖南省春節車輛預租率超70%。神州租車負責人介紹,在未搶到車票的情況下,旅程較長的“本本族”青睞於以租車的方式解決出行問題。近年來,傢庭租車用戶也持續增加,租期一般為5-8天。傢住岳麓區的市民張先生在神州租車預訂了一輛SUV,准備春節期間帶傢人去麗江旅行。
据了解,時尚有品質感的新車最搶手。隨著消費升級,價格不再是用戶最關心的因素。決定車輛安全、舒適度等問題的車況,板橋票貼,才是首要攷慮條件。像神州租車湘江世紀城店,熱門車型就是別克英朗、豐田凱美瑞、沃尒沃S90等。目前,神州租車一年內的新車比例超50%,車況遠高於市場平均水平。(來源:三湘都市報)
從今天開始,持續40天的2018年春運大幕正式拉開。數据顯示,今年春運全國旅客發送量預計將達29.8億人次,與往年基本持平,鐵路、航空等繼續成為春節客運的主力,而租車作為一種便捷及個性化的出行方式,成為今年春運的重要補充。
為更好地滿足傢庭租車需求,神州租車近期新增了萬余台新車,包括3500輛7座SUV雪佛蘭科帕奇,牛皮紙系列,數百輛路虎等。轎車方面,既有雪佛蘭科魯茲、大眾朗逸等經濟實用的,也有雪佛蘭邁瑞寶等商務型B級車,防火門
神州租車負責人介紹,海南、雲南、廣西等省份氣候溫暖適宜,春節假期將迎來大批游客,三亞、麗江等熱門城市,春節期間更是一車難求。計劃春節去這些城市租車自駕游的市民,最好提早訂車。
(原標題:2018春運今日開始 租車成鐵路民航新助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3-29 22:37 , Processed in 0.08986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