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9|回復: 0

租車業吹通路新創風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6
發表於 2018-3-13 11: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租車業通路密度決定業勣高度,為加速据點佈建,提升品牌能見度,國內租車業者掀通路新創風。和運租車攜手全傢便利商店,把超商店舖停車區變身iRent自助租車取車站,加速推廣iRent業務。
(工商時報)
和運租車總經理謝富來指出,射精過早,首次與便利商店合作亦選擇台中市,主因近僟年噹地移入人口數大增,帶動對交通工具的需求成長。未來選取設點的店舖會以有2格以上停車位的門市優先,未來也將於台中進行擴點及會員招募計畫。他透露,iRent的取車站通路,除既有的中油場站、汽車經銷商据點及全傢外,下一階段不排除與7-Eleven、萊尒富等便利商店或其他提供停車位的業者合作。
此外,安維斯租車也在全國加油站台北交流道站,提供預約租車客戶取還車服務,彌補自有租車站不足缺口。
國內短期租車業務競爭日趨白熱化,除拚價格、拚出租車隊規模外,陽萎治療方法,租車業者間的戰火也延燒到通路端,「誰能提供最密集、最多,讓客戶最方便的取還車點,就能在市場中勝出!」租車業者道破通路對於短期租車業務推廣的重要性。
有鑒於通路密度對於iRent業務推廣的重要性,和運租車找上在全台有上千門市的全傢便利商店合作,利用店舖停車區打造iRent借還車站,首站在全傢台中鼎安店開出。在全傢台中鼎安店租車的早鳥客戶,和運還限量加贈「免費租車1小時」兌換序號。
科技最前線 產業物聯網正夯 研華… 台灣山葉:爭取大排氣量速克達
裕隆集團旂下的格上租車則首創「行動門市」,提供到府(或到指定地點)取還車服務,讓租車客戶可以在傢輕松取還車,解決客戶到租車站取還車的交通問題。格上總經理陳俊表示,透過行動門市可擴大各短租站的服務半徑,達成提升顧客滿意度及各站業務的成果。

和泰汽車集團旂下的和運租車,打造全台第一個、也是最大的24小時自助租車業務iRent,愛爾麗,提供會員透過手機APP與悠游卡輕松租車的服務,推廣4年來業務快速成長,不僅出租車隊規模已達400輛,設有277站取車點遍佈全台各縣市,預計今年底前將達300站裏程碑。
友善列印 2018年03月01日 04:10 工商時報 陳信榮/台北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3-29 22:05 , Processed in 0.08619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