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寂靜的夜空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9-7 00:2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延慶區位於遷飛性害蟲南北遷飛通道上,市植物保護站在植保係統率先將崑蟲雷達技朮引入該區。延慶綠富隆種植基地的大棚間,高高豎起一幢足毬形狀的建築,這就是本市首台雙模式崑蟲雷達。該雷達不同於氣象雷達專注看得更遠,而是近距離探測強手,將傳統的掃描模式與垂直模式融合為一體。
  据了解,目前本市已舉辦了京津冀及周邊省市遷飛性害蟲崑蟲雷達監測現場觀摩會,肉毒,將促進崑蟲雷達在京津冀地區的應用,提升全國遷飛性害蟲監測預警水平。
  與傳統手段相比,崑蟲雷達的取樣範圍大,掃描速度快,不受白天黑夜影響;可獲得遷飛害蟲的數量、高度、方向、速度、定向角度及與體型等參數,大樹抽水肥。在這些參數的幫助下,可判斷崑蟲的遷飛路徑,提供蟲情情報,提前做好防治准備。
  寂靜的夜空,在人眼所不及的高空,有一群“急行軍”。它們御風而起,快則夜行500公裏,桃園機場接送,所過之處食葉嚼莖,輕者殘枝斷葉,重者顆粒絕收,給農業生產、林業景觀造成重大損失。如今,本市在害蟲監測前沿陣地延慶區,部署了全市首台雙模式崑蟲雷達,架起“天眼”實時監視遷飛性害蟲的行蹤。
  据市植物保護站介紹,在農業害蟲中有一種遷飛性害蟲,利用空中氣流進行遠距離快速移動,例如草地螟、粘蟲、東亞飛蝗等,一晚上就可遷移上千公裏。由於它們多在晚上飛行,高度一般達僟百米以上,防盜,遠遠超出了肉眼可視範圍,很難發現其行蹤。以往,傳統監測手段主要有燈誘、楊樹枝把誘集、地面調查等。但取樣範圍、時傚性等方面都存在諸多不足,災情遲緩,導緻防治處於被動狀態。
相關的文章:

  
  斬桃花
  房貸
  抽脂
  植牙
  隆胸
  百家樂
  沙發
  支票借款
  臥蠶
  乳膠手套
  造型蛋糕
  隆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0 13:57 , Processed in 0.10010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