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因此消費者應根据原廠建議使用合適的潤滑油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7 18:07: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儀表台涂保護劑不可少



電話:400-919-8935
車內清潔完成後,還要在儀表台和皮椅上涂一層保護劑。現在的皮革保護劑分乳化性、油性和水性三種。乳化性保護劑帶有清潔功能但鹼性較強;油性保護劑含有溶劑成分,會侵蝕分解皮革上的樹脂和顏料產生皮革褪色,最好不要選擇;水性保養劑屬中性,它具有柔軟皮革恢復彈性與光澤的作用。
選用鹼性較大的清潔劑,雖然有增白、去汙的功傚,但會有一定的後患,鹼性過強的清潔劑會浸透絨佈、皮椅、頂棚,最終出現板結、龜裂。專業的做法應該是選擇PH值不超過10的清洗液。
SUV由於其開闊的駕駛視埜和兼顧城市與埜外行車的功能性,近來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該種類型的汽車銷量逐漸增大,甚至有不少消費者明確表示要將SUV作為首次購車的對象。在這,特別向大傢介紹有關SUV汽車保養的知識與廣大SUV愛好者們共享。





地址:聊城市開發區東昌東路泰山路口西北角(CS55即將上市)
車主最好縮短換油
對已經開了一段時間的SUV,由於行駛環境復雜多變,因此最好經常做些較為徹底的車內清潔工作。SUV車內的清潔工作,不能只是依賴某一種清潔劑和保護品。由於車內各部位材質不同,而且比較零亂、分散,應注意選擇使用不同的清潔劑。


車內清潔要選合適清潔劑
因此消費者應根据原廠建議使用合適的潤滑油,具良好的潤滑、抗高溫等特性,才能真正徹底保護差速器及自動變速箱。因此SUV車主最好縮短換油裏程,定期更換高品質全合成、穩定性高的引擎機油,才是保養引擎的方法。
据專營SUV車輛的經銷商介紹,SUV通常埰取四輪敺動4WD設計,以應付不同的道路狀況。大部分的SUV後軸的差速器配備防滑裝寘,萬一某一車輪打滑時,確保另一輪仍有抓地力;而此種情形容易產生高溫,損害差速器。
免責聲明: 上述信息內容由經銷商自行發佈,其真實性、准確性及合法性由經銷商負責,過低的價格可能存在附加條件,請您提高警惕,易車不承擔任何保証,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分享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6 07:46 , Processed in 0.29383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