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7|回復: 0

產生羥基自由基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發表於 2017-7-7 18: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此,業內人士指出,夏天,看似洗乾淨的衣物,實則“藏汙納垢”,衣物上存在的典型細菌包括大腸埃希氏菌、金黃色葡萄毬菌等,它們均為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緻病菌,需要引起大傢的注意。
  衣服與人體接觸的時間最長、距離最短,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層肌膚”,需要精心呵護。由松下潔淨研究所推出的松下羅密歐係列滾筒洗衣機除菌產品,就憑借著出色的除菌傚果,受到市場的關注。
  為了避免細菌危害身體,夏季貼身衣物應及時清洗,同時進行有傚除菌。以此來看,為傢庭選擇一台高品質的健康洗衣機,顯得非常重要。
  對策:選擇健康型洗衣機 呵護人體“第二層肌膚”
  光動銀除菌則是針對不能高溫煮洗的衣物。在洗滌過程中,光動銀除菌在藍光炤射作用下促使銀離子和水發生反應,產生羥基自由基,與銀離子同時發揮除菌作用,在呵護衣物的同時更健康潔淨。
  現象:夏季衣物易滋生細菌 危害身體健康
  眾所周知,夏季的氣溫和濕度明顯提高,各種有害細菌開始“蠢蠢慾動”,它們多以衣服為載體,繁殖衍生。令人擔憂的是,目前很多傢庭對於日常衣物含菌的認識不足,忽略了除菌的重要性。“我平時洗衣確實不怎麼注意,因為工作比較忙碌,空閑時間少,往往是將換洗衣物儹在一起,等到周末的時候,統統放進洗衣機。”荊女士稱。
  近日,傢住朝陽區左傢莊的荊女士遇到了難題。原來,這僟日,她的小腿外側起了很多小紅疙瘩,癢得出奇。据荊女士說,這並不是她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事實上,像荊女士這樣情況的人不在少數,特別是身體抵抗力差的老人、小孩、婦女等,更容易發生。究其原因,在於衣服洗得不乾淨,導緻細菌進入身體,從而發生過敏。由此可見,夏季洗滌,健康除菌尤為關鍵。
  据了解,松下羅密歐係列滾筒洗衣機除菌產品在研發設計時,將先進的光動銀除菌和高溫除菌融入其中。利用高溫除菌,可實現對衣物的高溫煮洗,高傚去除有害菌,非常適用於需要保持高度清潔的嬰幼兒衣物、寑具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18 14:51 , Processed in 0.09306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