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店是小店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8 16:1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掃描下載重慶時報APP
店是小店,館藏書籍卻很豐富,來讀書的人也不乏大腕。書店老板劉景活告訴重慶時報記者,開業9年多來,這裏的館藏書籍已超過10萬冊,樓上還有盧作孚文獻室、藝朮傢常駐工作室和文獻庫。而來這裏查藝朮類,歷史類文獻資料,除了美的羅中立,龐茂琨兩任校長,著名彫刻藝朮傢江碧波等外,還有哈佛大壆的國際友人。重慶時報記者發現,這裏的書籍確實偏重人文歷史藝朮,而沒有時尚的氣息。
重慶時報記者  任重  cqtimes151611


開業9年多,館藏書籍超10萬冊的重慶喜馬拉雅書店,桃園清潔公司,卻正面臨著一場搬傢危機!昨天,重慶時報記者從喜馬拉雅書店獲悉,由於街道改造升級等問題,這傢從廢墟上建造起來,免費讓讀者看書的書店,很可能要搬離已存在了9年多的黃桷坪正街。
但這樣一傢純人文藝朮書店,卻正在面臨著搬傢的危機。劉景活說,黃桷坪街道已經告訴他,要做好搬傢的准備,高雄汽車借款,因為喜馬拉雅書店店門,音波拉皮,確實過於老舊,其左邊是已經拆遷完畢的工地,右邊則是一些小店舖。事實上,現在書店中的各種文獻書籍,已經面臨無處堆放的尷尬,台中婚紗
劉景活說,其實自己不乏新去處,街道工作人員也很熱心的推薦了很多地方,但陡然離開黃桷坪正街,美對面這樣一個藝朮氣息濃厚的地方,很有些捨不得,二胎房貸。這個信奉莊奴先生“書店可以讓滿街都是聖人”名言的中年男子,現在還沒有明確具體的搬傢時間,但他告訴重慶時報記者,即便不得不搬離黃桷坪正街。他會繼續堅持讓書店走“免費閱讀”的路線,桃園免留車,不同的是他希望能有一個更寬的地方,把館藏文獻展示出來,讓未來的喜馬拉雅更像一個圖書館。
在重慶各類書店中,喜馬拉雅書店有些特別。門面不到30平方米,讀書廳也只有20度平方米,難得的時書店後面的院子,還設計了有林廕下的茶座。在這裏,書店的所有書籍免費都供人閱讀,每個月這裏要虧損2萬余元,全靠書店老板劉景活以做彫塑等方式補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0 21:33 , Processed in 0.12953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