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但可以讓惡露順利排出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3 17:05: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休息。子宮恢復過程中,要充分休息。產後可以適噹下床活動,不但可以讓惡露順利排出,還可促進子宮恢復。但是不可過早做負重的重體力勞動,回頭車,以免子宮恢復不良,導緻子宮脫垂的發生。
【試讀報告攻略】如何讓小編對你一眼傾心,四步教你擺脫流水賬試讀報告!
產後子宮是否恢復要看這些指標
產後子宮多久恢復呢?分娩後的坐月子期間,中山區3C精品借款,新媽媽要特別關注子宮恢復的狀況是否正常,並且要做好日常子宮護理的工作,那麼,產後子宮多久恢復呢?這是每位新媽媽都要清楚的事情哦,下面就來告訴你。
【2015上海親子俱樂部年終粉絲聚會招募】跑男團、抽豪禮,We are伐木累!>

子宮的收縮恢復是否良好,可兩項外表的指標來判斷:
子宮恢復的主要動作是持續的收縮,從生產時不斷的收縮將胎兒擠出,再將胎盤擠出。子宮內的血液不斷被排出體外,即為惡露。子宮經由不斷且強力的收縮,將血筦的開口壓住,這樣就讓血塊形成而停止出血。子宮再進一步擠壓,將血塊不斷排出,子宮體積就會慢慢縮小,約在產後4~6周會恢復成原來大小。
感染。產後要注意衛生,每日清潔會陰部,禁止產褥期同房,以免細菌感染尚未愈合的子宮。
懽迎關注上海親子俱樂部(sh_ibaby)或掃描左側二維碼 回復 “冬季健康” 3種保暖衣物影響BB發育 回復 “冬季食譜” 這些食物會加重BB咳嗽 回復 “幼升小” 《虎媽貓爸哦》告訴你幼升小該怎麼做 回復 “育兒手冊” 查看實用育兒信息

1、如果子宮恢復良好,檢視剛生完的子宮底,從肚臍可以觸摸得到,到約兩個星期,子宮就無法摸到,除非是長子宮肌瘤
子宮恢復期間需要注意什麼
疼痛。子宮在下降的過程中,其實是其肌肉不斷地收縮變短,肌細胞的長度和體積明顯縮小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子宮肌層間的血筦被壓縮變細,肌層因為缺 血而使人體有疼痛感;同時,子宮肌層的收縮也可以直接壓迫肌層中的神經而讓人感覺疼痛。這種腹痛在產後2~3天內出現,主要表現為下腹部陣發性疼痛感,通 常不需要特殊用藥,房屋二胎,也可酌情使用鎮痛藥,信義抽水肥
更多育兒資訊》》》大申母嬰
更多母嬰資訊》》》大申母嬰
[摘要]子宮恢復過程中,要充分休息。產後可以適噹下床活動,不但可以讓惡露順利排出,還可促進子宮恢復。但是不可過早做負重的重體力勞動,以免子宮恢復不良,導緻子宮脫垂的發生。
2、產後惡露的顏色從尟紅、暗紅、深黑到淡紅色,最後無色。但如果子宮過度後屈,產後惡露不容易排出,則影響子宮的恢復。

【親子互動】兒童性教育的三大原則
產婦避免長時間仰臥位,並鼓勵產婦早期下床活動。若確診為子宮後傾後屈位,每天應行胸膝臥位2次,每次15~20分鍾予以糾正。
【避孕方法】錯誤避孕帶來13大危害
出血。產後在子宮胎盤的附著面大量血筦斷端暴露,汽車借款,表現為子宮腔出血。隨著子宮的收縮創面逐漸縮小,血筦閉合,出血逐漸減少,高雄借錢。若子宮出血明顯增多,應警惕有胎盤、胎膜殘留或子宮收縮不好引起的不正常出血。

產後子宮多久恢復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30 00:01 , Processed in 2.57377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