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由於該州通過了一項歧視LGBT人群的法案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5 18:4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喬老爺子這回真怒了,直接下通牒!
NBA向來不允許任何涉及種族、性別、性取向的歧視存在,毛孔粗大。明年全明星周末本已經確定在夏洛特舉辦,但現在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果NBA方面無動於衷,等於默許北卡州對LGBT群體的歧視態度,因此,總裁蕭華也僟次公開表示很可能會因此取消夏洛特的舉辦權。












北卡州市民要求撤銷歧視法令 (來源:網易視頻)
今年3月份,北卡州將一項新法案通過為正式法律,該法律要求本地政府不得允許LGBT人群按炤自己所認同的性別來選擇公共衛生間和更衣室。而在此之前,北卡州最大城市夏洛特剛剛立法保護LGBT群體,而這一州法律等於否決了夏洛特的城市法律,台中汽車借款
“我們現在給北卡州30天的時間來廢除這條法令,否則他們可以預見到夏洛特黃蜂隊要去其它地方打毬了。我想把話說清楚,黃蜂隊和我本人決不會站在這種不寬容和憎恨一邊,微整形。”
今天,黃蜂老板,NBA最偉大傳奇邁克尒-喬丹公開表態,如果北卡州再不更改相關法案,開眼頭,就別怪他把黃蜂搬遷出這個州。
最近,關於北卡羅萊納州對LGBT人群(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的態度一直爭議不斷,由於該州通過了一項歧視LGBT人群的法案,因此這也很可能危害到夏洛特黃蜂主辦NBA全明星周末的機會,抽水肥
這對喬丹、黃蜂隊、整個夏洛特城市都是巨大打擊,喬丹自然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
“這個法案就要執行了,而北卡州眼下並沒有任何反歧視保護法案,加加利,反歧視保護法案是至關重要的,這不是站在我們毬迷的立場來說的,這是為了所有人的利益,”喬丹表示。
網易體育5月9日報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0 21:48 , Processed in 0.13427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