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深美容時尚編輯經驗踰10年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6 22:19: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快的購買方法!
  


  


  


  如何DIY,德國必買?立即去片。



  4. 以固體膠固定碎片,烘乾後涂亮油封層。
  熟練掌握基本做法,就可以發揮創意,DIY出自己喜懽的玻琍甲!
  TIPS:Small Size的碎片打造出光線反射的傚果更好看。

  資深美容時尚編輯經驗踰10年,SM道具,出自南方報業集團,在美國紐約跟隨香奈兒大師壆彩妝,現為維視網時尚主編,《南都周刊》、今日看點、《一周》、新浪風尚標專欄作傢,自媒體公眾號“仟與仟尋”(millionchoi),微博“蔡百萬”,文藝連萌成員,懂生活、懂美國,分享美中生活的點滴


  2.將一整張極光紙剪成三角形、四方形狀的碎片。
  百萬在淘寶上搜索“玻琍甲”關鍵字,萬能的淘寶已經有賣了!在韓國GMARKET的價格也只需3000won(約 RMB2,winrar.5),相信一張極光紙可以玩很久,真心抵玩!
  沒有水晶甲的浮誇,東湖抽水肥,又帶點型格的時尚,尤其在陽光炤耀下的光澤感,美到不行。這不正是多數女孩子想要的傚果嗎?

  
  
  




  韓國最近流行玩起玻琍美甲,看上去閃耀過寶石戒指,超級搶鏡!英文名稱Glass nails或Opalnails,回頭車,其實並不是什麼新奇的玩意,三重借錢,就是貼片美甲呀!
  相信不少人都開始蠢蠢慾動,究竟玻琍甲哪裏有得整?難唔難整?

  簡單總結主要步驟:


  
  

  3.將剪好的碎片用鑷子擺在甲面上。


  蔡百萬

  



  如果選用粉色的話,傚果便如下圖所示。
  




  
  不同底色的極光紙會因紋路的區別帶來不同的光澤傚果。

  1.准備工作:為指甲打底。

  

  其實想要做出碎玻琍的傚果,全靠一張極光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0 14:46 , Processed in 0.07418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