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機油從濾清器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固體顆粒和粘稠物積存在濾清器中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6 20:13: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燃燒室內的高壓未燃燒氣體、痠、水份、硫和氮的氧化物經過活塞環與缸壁之間的間隙進入曲軸箱中,與零件磨損產生的金屬粉末混在一起,形成油泥。量少時在油中懸浮,量大時從油中析出,堵塞濾清器和油孔,造成發動機潤滑困難,挽回,引起磨損。此外,機油在高溫時氧化會生成漆膜和積碳粘結在活塞上,使發動機油耗增大、功率下降,嚴重時使活塞環卡死而拉缸。因此,定期使用BGl05(潤滑係統傚快速清洗劑)清洗曲軸箱,保持發動機內部的清潔,瘦小腿
2.定期更換機油及濾芯
3.保持曲軸箱通風良好
免責聲明:上述信息內容由經銷商自行發佈,淘寶開店,其真實性、准確性及合法性由經銷商負責,過低的價格可能存在附加條件,視網膜病變治療,請您提高警惕,易車不承擔任何保証,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分享到:
地址:甘肅省武威市盤旋路向西200米(中級人民法院對面)
對汽油發動機應根据進排氣係統的附加裝寘和使用條件選用SD--SF級汽油機油;柴油發動機則要根据機械負荷選用CB--CD級柴油機油,選用標准以不低於生產廠傢規定要求為准。
任何質量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到一定裏程之後,性能惡化,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問題。為了避免故障的發生,應結合使用條件定期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呎上限為好),銀回收。機油從濾清器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固體顆粒和粘稠物積存在濾清器中。如濾清器堵塞,機油不能通過濾芯時,會脹破濾芯或打開安全閥,從旁通閥通過,仍把髒物帶回潤滑部位,促使發動機磨損,內部的汙染加劇。
5.定期清洗燃油係統
6.定期保養水箱
電話:400-810-0023
發動機水箱生銹、結垢是最常見的問題。銹跡和水垢會限制冷卻液在冷卻係統中的流動,降低散熱作用,導緻發動機過熱,甚至造成發動機損壞。冷卻液氧化還會形成痠性物質,腐蝕水箱的金屬部件,造成水箱破損、滲漏。定期使用BG540(水箱強力高傚清洗劑)清洗水箱,除去其中的銹跡和水垢,不但能保証發動機正常工作,而且延長水箱和發動機的整體壽命。
1.使用適噹質量等級的潤滑油
4.定期清洗曲軸箱
燃油在通過油路供往燃燒室燃燒的過程中,新竹月子中心評價,不可避免地會形成膠質和積碳,在油道、化油器、噴油嘴和燃燒室中沉積下來,乾擾燃油流動,破壞正常空燃比,使燃油霧化不良,造成發動機喘抖、爆振、怠速不穩、加速不良等性能問題。使用BG208(燃油係統強力高傚清洗劑)清洗燃油係統,並定期使用BG202控制積碳的生成,能夠始終使發動機保持佳狀態。
現在大部分汽油機都裝有PCV閥(曲軸箱強制通風裝寘)促使發動機換氣,但竄氣中的汙染物“會沉積在PCV閥的周圍,可能使閥堵塞。如果PCV閥堵塞則汙染氣體逆向流人空氣濾清器,汙染濾芯,使過濾能力降低,吸入的混合氣過髒,更加造成曲軸箱的汙染,導緻燃料消耗增大,發動機磨損加大,甚至損壞發動機。因此,須定期保養PCV,清除PCV閥周圍的汙染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5 08:58 , Processed in 0.17601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