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合作13年續約環球唱片 陳奕迅:“我是一個不喜歡搬家的人 ”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6-4 15:0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爆趣事

●台灣金曲獎之“無人喝采”

2003年,我第一次拿到台灣金曲獎“最好男演唱人”視訊百家樂,的獎項。那年因為SARS,金曲獎延后舉行,正好跟我的演唱會撞期了,以是我沒能到頒獎禮現場,隻能在演唱會后台看金曲獎直播。台灣有一家電視台特意派了攝影師來拍我的反應,我聽到本身得獎的時候,身邊沒有任何歡呼聲,因為后台隻有我和攝影師兩個人……我對著鏡頭也隻能是一臉平靜了。

●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之“全程陪跑”

對於獎項,我一向沒什麼壓力,独一破例的就是2006年。當時的無線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我覺得本身應該可以拿到最受歡迎男歌手獎。結果卻不是我,是李克勤。以后是壓軸大獎“金曲金獎”,我覺得《夕陽無限好》應該能拿獎,結果又不是我,而是鄭中基的《無賴》。若是你們現在上網找除蟎貼片,回當年的影象資料,可能還是可以看到我……(現場演示一張啼笑皆非的尷尬臉)可能那時我的心態真的有點暴躁。那一年以后,我就彻底放鬆了。

●健身小貼士之“管住嘴邁開腿”

要连结體形,健身隻佔20%,少吃東西才是80%。其實我不是要變瘦,而是要鍛煉肌肉,因為近来發現關節開始痛了。鍛煉以后,我的腰也變好了,坐姿比之前规矩了。但我也不想像劉浩龍寵物批發,那樣練成“肌肉人”,這幾塊東西(指了指腹肌)要出來就出來,但我不會决心去練。

●街頭偶遇粉絲之“內心糾結”

前幾天在街上,碰到一家四口想跟我合影,我當時正在跟一個三十幾年沒見的朋侪谈天,以是拒絕了他們。后來有個小女孩也過來求合影,我就答應了。以后有好幾天,我內心都覺得很糾結:我是否是對那家人不太公允?說到摄影,我其實很不喜歡自拍:“我覺得自拍就像照鏡子,但照鏡子是一件很私家的事啊!在大街上自拍,運彩球版,又要找角度,又要被人圍觀,特别是拿著自拍杆,好怪啊!若是我在街上看到有人這樣(連續做了幾個比V、戳臉、賣萌的夸張脸色),嘖嘖!(記者 胡廣欣 制圖/湛曉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19 22:16 , Processed in 0.11450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