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鱷魚王“落戶”廈門 預計元旦期間將與市民正式見面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6-4 14:42: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河”在新家的泳池裡“巡視”。

昨日,來自台灣的鱷魚王“小河”經過一起顛簸,正式搬進廈門中貓用品推薦,非世野野生動物園的新家,搬场過程頗有些周折。預計元旦期間,“小河”將與市民正式見面。

【搬场】

全程恆溫搭船乘車 “空降”方法進新家

昨日上午11時許,記者來到位於翔安的該動物園時,事情人員正從集裝箱裡將“小河”卸下來。“小河”被裝在一個結實的大箱子裡,再裝進恆溫、供氧的集裝箱運輸,卸車步伐很繁瑣。

據领会,“小河”本月19日離開台南老家,從台中港上船,在廈門國際郵輪中间碼頭下船,前日晚抵達動物園。出於平安考慮,事情人員到昨天上午才卸車。

一輛堆高機和一輛平板拖車互相共同,將裝著“小河”的大箱子從集裝箱裡移出。拖車載著大箱子開到一條土路上,土路下方幾十米處才是“小河”的新家。吊車將大箱子吊到空中,用“空降”方法把“小河”送進新家。

【開箱】

洗澡后才肯出來 先巡視新家泳池

“小河”新家裡挂著迎接它的橫幅,箱子側面被打開時,“小河”龐大的身軀呈現在大师眼前,人群中發出驚呼:“好大的鱷魚!”

“小河”颇有明星范兒,趴在箱子裡不出來,飼養員幫它洗澡全身,吊車反復將大箱子提起一段距離,它才從箱子裡爬出來,馬上鑽進新家泳池裡“巡視”了好幾圈。

運送中的顛簸導致“小河”爪子和嘴巴有些受傷,大箱子內側留下血跡,卸車間隙,飼養員給傷口處噴了藥。據事情人員介紹,他們會為“小河”藥浴治療,並放置24小時監護。不過,這些傷口對“小河”來說並無大礙。

茵蝶,【解密】

體型大食量大 一天能吃260斤魚

作為台灣鱷魚王,“小河”不僅體型大、食量大,對栖身環境還有必定请求。昨日,園方事情人員向本報記者解密“小河”的糊口習性和栖身環境。

雖然名字叫“小河”,體型可不小,它體長5.8米,比兩個平躺著新竹借款,的姚明還長。體重高達1250千克,來廈門以前是全台灣最大的鱷魚。

據领会,在“小河”的老家,很多旅客千裡迢迢去看它,很多人還把它的照片挂在家中欣賞。

事情人員說,此前,“小河”的前主人邱錫河專程去濕食物, 來到廈門,對飼養員進行了培訓。

“小河”食量可不小,炎天至多一天可以吃下260斤的鮮魚,冬季進食少,但也要准備一天50斤摆布的鮮魚。 (廈門日報 記者 程午鵬 何炳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6 07:21 , Processed in 0.23845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