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回復: 0

数码修复版《滚滚红尘》再登台湾银幕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6
發表於 2020-2-23 13: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华社台北3月5日电(记者刘斐 章利新)汤臣影业5日在台北召开记者会颁布发表,华语恋爱片子《滔滔尘世》在1990年首映后,现在推出数码修复版,将于8日重返台北的大银幕,为观众重现那段动听感情故事。

该影片监制、汤臣团体主席徐枫暗示,这部片子保藏了林青霞、秦汉和张曼玉最佳的韶华,而30年前本身心目中的第一出演人选就是他们,而且在看过拍完的样片后就感受会得到不少大奖。

作为主演之一,林青霞当天出席记者会说,这部片子是本身影视生活中的里程碑,也是分水岭:在它以前本身出演的几近都是恋爱文艺片,而以后演的大可能是武侠动作片。她在影片中塑造的脚色是个作家,而本身如今快乐喜爱念书、写文章,“出书了两本书,没有孤负片子中的脚色”。

该影片讲述的是,从抗日战役到解放战茵蝶,役再到两岸“三通”时代,小有名望的女作家沈年华与文化官员章能才之间因大期间变迁动荡而激发的爱恨分袂。

《滔滔尘世》是知名台湾作家三毛生前独一的编剧作品,由林青霞、秦汉、张曼玉等港台地域演员主演,重要取景于大陆东北地域,是较早由两岸及香港地域片子人结合建造的影片。

该片子作品曾于1990年在台湾上映并荣获第27届金马奖最好影片等8项大奖。其同名主题曲由台湾音乐人罗大佑创作,传唱至今。

客岁12月14日,由徐枫监制、陈凯歌执导的片子《霸王别姬》推出25周年纪码修复版,在台茵蝶,从新公映,掀起抢票观影高潮,上映3全面台票房跨越1000万元新台币,刷新数码修复片子在台票房记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3-29 08:56 , Processed in 0.11739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