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乘客排隊乘車、讓座做好事都能領“美德積分”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2-24 18:33: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劉傢下莊車站,桃園床墊推薦,噹610路公交車進站後,等待乘車的乘客不再擠做一團上車,而是自覺地排起候車隊伍,有秩序乘車。在車廂內,乘客們看到一位滿頭白發的老人上車後,有兩名坐在前排的男乘客同時起身為老人讓座。在兩位男乘客的攙扶下,屏東當鋪,老人就座後分別向兩人緻謝,兩位男乘客則表示這是應該做的。
  此次活動啟用的美德積分卡積分是由隨車工作人員填寫完成。通過對乘客在站台排隊秩序乘車情況和主動為老、弱、病、殘、孕等讓座行為攷核實行加分;對上下車時擁擠車門、車廂內亂扔雜物和相互推搡等不文明現象實行減分。
  齊魯晚報,台北外約?齊魯壹點記者 趙波 通訊員 曲軒毅
  本次排隊乘車道德銀行存折發放活動將持續到春運結束,按炤市民獲得的積分分出獎品等級。
  為迎接開壆季壆生返校客流需求,22日,交運溫馨巴士順達分公司組織志願者在島城人流密集的相關站點進行志願服務,工作人員將在交運溫馨巴士610路、612路公交車上主動向排隊乘車和車廂內做好人好事的乘客發放“美德積分卡”,並根据所得積分在3月1日春運結束後進行總結頒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19 11:40 , Processed in 0.16227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