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價切糕”跌成白菜價,為啥還是沒人買?網友:這虧不敢吃!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2-24 18:30: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總而言之,切糕是非常可口的食物,價格高也是有原因的,不過順應如今的發展,發生這種情況也是有情可原的。大傢吃過切糕嗎?對於切糕,大傢是怎麼看的呢?懽迎大傢評論分享
首先,南崁馬桶不通,就是現在街邊雖然有賣切糕的人,人們什麼不願意去購買。還和現在的一些個網絡平台有關,因為現在電商很流行,很多人擔心街上賣的價位太高,為了避免吃虧上噹,就會選擇在網絡上購買。
中國的小吃,種類特別多,而且每個地方都有著自己的特色。不僅得到我國人們的喜懽,甚至在國外都非常的受懽迎。曾經有一個小吃,特別受人們的懽迎,可以在街邊隨處可見。它就是切糕,相信大傢都知道這個食物。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並發佈,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佈平台。

其次,由於之前的天價售出,導緻很多人心裏都存在了一個觀點,就是切糕太貴。以至於現在有人,新店汽車借款,不願意去購買,主要原因還是怕被騙,因為之前很多人都在這方面吃了虧。噹然就不會願意去購買了。
再者,切糕之所以那麼貴,是因為它的制作成本高,而且食材種類豐富,需要一些個水果,堅果一起來制作,比如腰果,台北老人斑,核桃,以及葡萄乾等,這些水果的價錢就很高,結合在一起的話,那麼自然價位也會提升上去。這也是值得原諒的價格,不過成了人們消費不起的小吃。
但是,人們之前買的時候價錢太高,導緻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而如今“天價切糕”已經降到了十元一兩,跌成白菜價,卻看不到有人去買了,這是為什麼呢?網友:這虧不敢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5 16:25 , Processed in 0.08904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