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新網湖北 版納三佛――西雙版納的特色旅游標志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10 18:5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版納三佛――西雙版納的特色旅游標志 發佈時間:2015年07月14日 14:37 分享到: 今日熱點:
南傳上座部佛牌開光法會

  此次佛牌開光儀式標志著傳統文化到旅游衍生品的順利轉化,更是繙開了西雙版納特色旅游商品的新篇章。
南傳上座部佛牌開光
  南傳上座部佛教約在七世紀中由緬甸傳入中國。歷經百年,西雙版納成為南傳上座部佛教在中國保存最完好,信奉面最廣的地區。為了更好地發揚和保護西雙版納佛教文化,一場非物質文化遺產復興拉開了序幕。
  2015年7月13日上午9時,早洩怎麼辦,南傳上座部佛牌開光法會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曼景罕村舉行,此次開光的佛牌是繼2013年西雙版納州委七屆五次全體會議上提出“突出抓好民族文化名州建設,推動文化產業快速發展”後,尋找復原版納本土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行動的成功體現。噹日,噹地村民,僧侶,日本上高地旅遊,以及各大媒體紛紛見証佛牌開光。据了解,此次佛牌復原,主辦方查閱資料近萬冊,動用近百名工匠,歷經8個月,在第36次修正之後,這塊貝葉經上曾記載的“一葉一菩提”佛牌被成功復原。從此“版納三佛”在老百姓心中根深蒂固。記者從村民口中獲悉,“版納三佛”的第一佛是高49米的猛泐大佛,第二佛是各個村寨寺廟的佛,第三佛就是版納人民心中的佛,也就是這次開光的佛牌,離婚諮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6 01:31 , Processed in 0.182526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