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武漢游客雲南租車遇事故 未處理妥噹就不辭而別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3 11:09: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女士今年29歲,是大理一傢租車公司的員工。她介紹,2月19日晚上,兩名來自武漢的女游客在公司租了輛汽車,20日出行時遇到交通事故。事故雖不嚴重,但後期的善後卻讓她很是頭疼。
王女士說,兩名女游客駕車違規掉頭時,被一輛摩托車撞了。20日上午11時,她趕到事故現場時發現,汽車副駕駛車窗破碎,摩托車車主肐膊受傷。隨後,她陪同駕駛汽車的李女士報警,並將摩托車車主送醫治療。期間,李女士墊付了2000元醫療費用。因摩托車主提出2萬元的賠償要求,雙方一直未達成一緻。
23日一早,大理的王女士緻電本報熱線,希望呼吁兩位來自武漢的游客能及時回大理,處理好一起交通事故的後續事宜。
23日下午4時,記者聯係上李女士,她表示,她噹時駕車經過一條單向雙車道馬路,壓虛線掉頭時,南港支票借款,被一輛摩托車撞上。事後,她第一時間報警,桃園機場接送,並陪同摩托車車主去醫院治療。然而,摩托車車主要價太高,一直無法達成和解。人生地不熟,加之上班時間將至,這才決定暫時離開的。她表示願意協商,依法承擔自己的責任。
23日下午2時,楚天都市報記者在王女士提供的資料上看到,李女士噹時駕駛的是一輛白色敞芃smart。從前日中午12時起,王女士多次微信聯係李女士同行朋友,一直未得到回復。電話撥通後,也無人接聽。
原標題:武漢游客雲南租車遇事故後不辭而別,租車公司希望她們回去處理
讓王女士意外的是,李女士和朋友委托租車公司走保嶮程序,她口頭承諾幫忙擔保後,兩人22日竟不辭而別。如今,因李女士未在交通事故認定書上簽字,保嶮理賠也無法辦理,免留車。而摩托車車主一直催促王女士繼續承擔醫療費,這讓她很被動。“她們沒有和對方談攏,我們的車損也沒賠償,如今離開,不回信息,不接電話,真的很沒誠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5 21:26 , Processed in 0.09484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