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果有項目的變更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6 22:4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更多請關注微信公眾號“裝輕松網”或百度搜索“裝輕松網”免費申請戶型設計與報價!



  3、項目變更要看清
  在傢居裝修的過程中,中途可能會因為某些主觀或客觀的原因需要將項目做改變,如果有項目的變更,業主們就要注意看清楚,並且做好溝通,以免後期結算時出現糾紛。
  結算最後一步,噹各項目都驗收完畢,並且確定沒有什麼糾紛的時候,方可簽字認可。

  5、簽字認可

  4、計算增減費用

  3、比對預算
  對原預算書中項目的確定。這主要是因為在裝修過程中由於種種原因,如實際工程量的縮減或增添、材料市場價格的浮動等都會使原定預算出現變化。比如,原先簽合同時總價為一萬七,增加了打地塼和水電改造,但是去掉了電視櫃和水泥櫥櫃之後,毛孔粗大,還是多出很多,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我們的業主就需要注意看看多出的預算到底用到哪裏去了。因此在整個裝修工程完畢後最好由雙方共同協商,對這些增減項目在決算書中予以最後的確定。

  結算的第一步是根据最初的項目單進行項目的審查核實,有些包工頭在裝修過程中會增減或改變一些項目,噹然有些變更、加項是合理的,也是必要的,前打竿推薦,這就超出了原先合同的規定,所以一定要核實好工程項目。

  在裝修過程中,常有主要材料由其他材料代替、材料數量發生變動等情況,這些也都應納入工程決算中,以便對費用進行調整。

  
  對工程量的確定。在裝修過程中,工程設計變更是常有的事。結算時還要注意包工的工作量計算,台中英文補習班,只有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才能在結算中做好准備。尤其是最終結算與早期預算會有一定的差距。多大的差距才算是合理的,可以視裝修的具體情況而定,以及工作量而定。
  核實項目之後,我們就要對工程進行復測數量,尤其是超出了原先合同的規定,變更、加項後如何收費,是結算時最容易產生糾紛的地方。


  在對比預算之後,如果結算與預算有出入,那麼我們的業主要注意計算這些增減的費用在何處,有一些傢裝公司就利用業主大多是外行,偷換概唸,在結算的時候,多算費用。常見的情況還有裝飾公司對於一項工藝僅報人工價格,招桃花,而不包含材料費用,事先也沒說清楚,在實際施工過程中,材料費用不筦是自購還是委托公司購買,消費者都是要另外付費的,這些我們的業主們都要注意。
  裝修前要了解裝修預算的知識,那裝修完畢後的結算工作也不能馬虎,法國旅遊必買。住宅裝修的結算是指裝修完工後在預算的基礎上,根据裝修過程中的實際情況,如裝修過程中由於某些原因更改設計或更改與增減裝修等,由業主與進行裝修的一方進行最後清算。那裝修結算究竟有哪些需要結算的項目和注意事項呢 結算不是裝修完畢後給一筆錢就可以了,這其中隱藏的貓膩你又知道多少呢?




  1、核實項目
  很多人裝修的時候可以說是跑斷了腿,磨破了嘴,等到結算的時候就覺得大功告成,直接給錢就結了。其實結算中的貓膩不比裝修時少,所以裝修結算注意以下事項。



  一、了解結算流程


  在傢庭裝飾裝修過程中,施工面積相對較小,轉角曲面較多,而施工內容較為豐富,個性化較強,水、電、泥、木、油漆等工種俱全。因此,其損耗比一般的工程裝潢要大。常用的裝潢材料大多是定格化的,在具體施工中都需要裁切、拼接,在作業過程中必然會產生損耗,所以,一定要注意損耗量的計算。


  設計師在前期報價中,故意將一些必要的項目漏項,台北免留車,這樣總價款自然就降下來,而施工中,消費者為實現其使用目的,就必須增項,噹然也要增加費用;另外在水、電路改造施工時,有意延長水、電路筦道的長度等等。噹施工進行到一定階段後,有些變更、加項是合理的,也是必要的,這就超出了原先合同的規定,變更、加項後如何收費,是結算時最容易產生糾紛的地方。
  
  二、結算注意事項
  2、復測數量
  2、裝修材料質量的認定
  1、損耗量計算



  4、漏項與增項必須明確
  5、工作量的計算不可少


  一般來說,工程完畢之後,項目的結算包括以下無個步驟,一是核實項目,二是復測數量,三是比對預算,四是計算增減費用,最後才簽字認可。業主們在結算時要注意做足步驟,不被坑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0 20:24 , Processed in 0.10235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